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外套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宽松外套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9-10-07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今社会时尚感的体现是不容错过的,喜欢穿的单品也变化了不少,宽松外套也成为了现在时尚人群必败的单品,秋冬季节的外套肯定是不容错过,芙纯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宽松外套里面应该如何搭配。

你只需要记住一个法则就可以了,宽松外套里面配修身打底衫即可,无论什么样的外套,只要是宽松的造型,内搭修身的设计,是什么样的效果呢?芙纯女装示范穿搭,让你感受宽松外套和修身打底衫搭配的魅力体现。

芙纯

宽松直筒呢子大衣款式搭配,浅绿色的颜色非常的清新,翻领的设计,单排扣点缀,口袋非常的吸睛,口袋可以呈现出魅力的效果,长款呢子大衣款式内搭一件条纹打底衫即可,的条纹的单品设计,精致又显时尚。

宽松外套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宽松外套配什么内搭

连帽宽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秋冬季节呢子外套以及风衣的款式都非常的不错,宽松外套配上修身高领打底衫+直筒牛仔裤,这样的造型非常显魅力感,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宽松外套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宽松外套配什么内搭

宽松的外套裤子需要修身吗?其实并不需要,现在流行宽松的造型,芙纯女装毛绒外套款式,牛角扣的设计内搭一件修身直筒毛衣,下身宽松直筒裤的配搭即可,非常减龄又非常的显活力哦。

芙纯女装2019秋冬新品上市,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也可以点击右下角专题专区了解下这个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