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感满满的轻奢睡衣推荐 好的睡衣会帮助提升生活的品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睡衣是除了内衣之外的最贴身的衣物,很多人不光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穿睡衣,休息在家里的时候,也会选择穿舒适又自在的睡衣。好的睡衣不仅可以保证一整晚的好睡眠,对于提升生活的品质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娜摩米品牌从艺术中获取灵感,融合现代时尚流行元素,进行研发设计、纺织、生产,塑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设计风格,传递精致、自由洒脱、舒适的艺术居家生活方式,一定能给你带来精致的生活体验。

娜摩米

少女风的东西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在居家的东西方面,少女风的睡衣也会让人爱不释手。这套睡衣看似很简单,但是却带着满满的设计感,整套都是做旧风,有一点复古的感觉,很有质感。米白色和棕色的裤子,搭配起来也是很好看的。而且上衣还是一个简单的小v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少女感满满的轻奢睡衣推荐 好的睡衣会帮助提升生活的品质

这套睡衣是很经典的衬衣式的款式,穿起来非常的有质感,而且在配色上也很耐看,下面的裤子的颜色是很精致的星空蓝,在睡觉的时候穿着星空蓝色的睡衣,会更有仪式感。睡衣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舒适又自然,保证一整晚的好睡眠。

少女感满满的轻奢睡衣推荐 好的睡衣会帮助提升生活的品质

轻奢风的睡衣是娜摩米一直在致力打造的,为的就是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仪式感,让人可以更加的热爱生活,也能有好的睡觉和生活的体验感。这套睡衣一定是众多女生都抗拒不了的,里面是一件抹胸的吊带裙,非常的精致,而且穿起来绝对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外面还有一件外搭,这样的搭配时尚又好看,还可以一衣多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