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今年超流行的丝滑睡衣 你一定要来一件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年,精致的女人连睡衣都炒鸡讲究,过去大家都追求性感的蕾丝,而近几年人们开始崇尚真丝质感的睡衣套装,特别是去年,很多时尚达人将上装外穿,瞬间引爆了时尚圈。讲真的这种真丝质感的睡衣,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实用又时髦,居家感十足却可以随时在家穿着行走,最重要的是上身感觉特别好,完全没有束缚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睡衣吧。

今年超流行的丝滑睡衣 你一定要来一件

这套睡衣是丝绒的材质,拥有珠感光泽,款式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翻领上衣和九分阔腿裤组合,非常时尚,这套睡衣既可以带给你柔软、舒适、自然的家居生活,又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是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今年超流行的丝滑睡衣 你一定要来一件

这款干净简约的睡衣,采用的是丝滑的面料,拥有自然的垂坠感和珠感光泽,如肌肤般丝滑细腻,经典的和服款式,柔和优雅的拼色设计,系带式腰带更能勾勒出窈窕的腰身,凸显身材,不过这套睡衣是薄款的,所以有点透,在家穿到不影响,如果要出去穿的话,可以在里面加一件吊带。

如今,女人的睡衣越来越精致,女人的生活也越来越精致,从内到外都在开始改善生活,所以女人换换这样的睡衣,性感撩人,女人味十足,更具女性魅力,十分的迷人,自己都会爱上自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