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 罗蒙有哪些品质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人靠衣装,穿搭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在很多场合中穿搭可以给自己加分,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也能够提升自信心。如今,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很需要在造型方面花些心思,提升个人魅力。掌握一些时尚穿搭技巧,对于男士自身来说也有积极影响。服饰在生活中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穿搭也是一门学问。男士怎么穿搭更有型呢? 罗蒙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优质的男装,助力呈现出有品位的型男造型。具体搭配跟着罗蒙男装品牌来看下!

罗蒙-ROMON

穿搭自然也是需要考虑场合啦!初入职场男士自然要穿搭的正式得体一些,男士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商务休闲男装造型。在职场中,西装和衬衣是标配,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质感的衬衣,穿起来简约有型,佩戴一款领带让造型更精致。外面选择一件蓝色的格纹西装外套,颜色低调沉稳,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版型利落干练,穿起来自信有型。下身选择一条杏色的长裤,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简约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有型的商务穿搭!

男士怎么搭配更有型 罗蒙有哪些品质穿搭参考

结束了一日的工作,到了周末或者是其他空余时间,男生就可以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可以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休闲造型。卫衣在秋天运用的频率高,男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黑色的连帽卫衣,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休闲裤,穿起来质感有型,色调清爽!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的休闲造型!

男士快掌握时尚有型的穿搭技巧,展现男士魅力!更多品质男装搭配,关注罗蒙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