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卫衣可以怎么搭配 好看的减龄装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初秋的时候,衣柜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卫衣的搭配,卫衣不仅百搭,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而且一件简单的卫衣在颜色和款式上的设计不一样,整件卫衣的风格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也正是因为几乎人手一件卫衣,让卫衣的搭配显得不太出众,所以热爱卫衣的女孩一定要了解到今年欧蕾芭的秋季新品搭配,让你对卫衣的搭配又有一个新的认识!

欧蕾芭

这件卫衣的颜色是很少见的,一般市面上没有这种颜色的卫衣,莫兰迪是最近几年,甚至是在未来的几年内都非常流行的,这款卫衣的配色是雾霾蓝色,看起来又有秋冬的感觉,又不失小清新感,非常的好看,而且卫衣里面的设计有点类似假两件,这样的设计非常的有特色。下面可以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可以分分钟穿出大长腿!

初秋卫衣可以怎么搭配 好看的减龄装你一定要拥有

这件卫衣的设计是偏简约化的,也是很热门的雾霾蓝色,非常的经典耐看,而且这件卫衣是没有任何的印花的,很多时尚大牌的单品都是偏极简化,越是简单的设计越是能穿出质感。卫衣的下摆还有叠穿的效果的设计,但是很多叠穿是需要再多穿一件纯色的卫衣或者是T恤的,这件卫衣的设计省去了更多的麻烦。下面是露腿的搭配,在初秋穿也不会显得违和。

初秋卫衣可以怎么搭配 好看的减龄装你一定要拥有

喜欢少女感的女生一定要选择这件粉色的卫衣,简单又好看,卫衣的颜色是很粉嫩的,显得整个人很活泼,很俏皮,今年欧芭蕾的新品卫衣都是假两件,很有设计感。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这件卫衣前面还有英文字母的印花设计,很有设计特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