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叫调整型内衣?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百丽挺-Beautifullady

众所周知,调整型内衣能够改善女性的体型,塑造女人梦寐以求的S曲线。然而,大部分女性对调整型内衣的了解也仅此而已。
多典服饰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调整型内衣的研制、开发、生产与营销的现代化企业。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上乘一流的优质产品以及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将百丽挺推上了中国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的宝座。

调整型内衣是为体型存在不足之处的女性朋友量身定制的一种新型内衣,能够起到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等重要作用。与一般内衣的不同之处在于调整型内衣不仅能够穿出你原本的身材,它还能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使身材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

什么叫调整型内衣?

调整型内衣根据人体的需求,主要分为文胸,腰封,塑裤和连体衣。
文胸,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又称胸罩,胸围等,用以保护和修正女性胸部,维持理想形体的,是女性不予示人的好闺蜜。

腰封,是时尚女性不可或缺的弹力腰带,又称腰夹,胸衣等,长期穿着能有效地分解腰部,腹部多余的脂肪,美化胸线,纠正不良坐姿。

塑裤,既能收复腰腹胃部的脂肪,又能令臀部更加圆润,挺翘,性感,拥有无可比拟的提臀效果,使腰腹部曲线更加完美。
连体塑身衣,犹如一件泳衣,是集文胸,腰封,塑裤于一体的内衣,因此,有了连体塑身衣,你就拥有了一整套调整型内衣,它能全面的美化胸、腰、臀三个部分。但由于女性的形体千差万别,所以连体塑身衣在穿着时有一定的局限性。

穿着正确的调整型内衣能够让胸型更美丽,甚至还能肩负引导保护骨架正常发展的重任。相关报道表明,在国外女孩子在发育期时,父母送给孩子的第一件礼物往往就是调整型内衣。看似不经意的一件小礼物,也许影响着孩子未来的幸福。

百丽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