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03 14:11来源于:亲闺密语
分享:

亲闺密语内衣是以女性内衣、内裤、家居服为特色的营销机构。以低价精品为主要销售模式,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和经营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独特创新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完善的物流运输网络。以人性化为本,汇聚了一大批营销策划和管理的实干人才。亲闺密语内衣,让所有时尚女性,演绎完美人生,典雅而时尚,高贵而个性,形成了个性多变,却又高贵脱俗的风格和品味。

亲闺密语

亲闺密语内衣公司的人才输入理念:中层以下管理人才:独立自主,吃过苦,曾经都是有过自己开店和创业的经历或者帮助别人打理过店的人。只有这样我们中层以下的管理人员才会理解我们开店者的难处;中层以上的管理型人才,其就职者50%以上是曾经或现在自己经营小品牌专营店的人,因为他们很清楚我们的加盟商需要的经营理念和营销模式。另外中层以上的50%人才是有过服饰,内衣,工厂设计和营销的经验的人才。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准确有速的推动我公司品牌的全面进程。

亲闺密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