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的秋季穿搭方式有哪些 怎么才能把简单的单品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经常可以发现,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总是有办法可以把一件最简单的单品穿出不一样的气质感来。其实一件衣服怎么才能穿的好看,重要是衣服的本身,除此之外,还有穿搭,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搭配,搭配是决定一个人的品位和内涵的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看过了沙与沫的秋季的新品,你一定会对时尚有一个新的了解和认识。

沙与沫

一件简单的外套是秋季最不能缺少的,外套不仅百搭,穿脱也很方便,而且随着温度的变化,也可以很轻易的改变自己的穿搭方式。这套搭配就是一个简单的灰色的格子外套和白色的休闲裤的搭配,简单又不失设计感,这件外套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下面的小腿裤是显瘦神器。

时尚达人的秋季穿搭方式有哪些 怎么才能把简单的单品穿出时尚感

这是一件卡其色的衬衣式的外套,而且还可以一衣多穿,可以直接穿,当做是一件连衣裙,也可以当做一件外套穿。而且还有一个腰部的系带,不会显得这件衣服很单调。衣服的下摆处还有不规则的设计,真的很好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