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这样穿轻松显瘦10斤 女生必看的秋季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让我们期待已久的秋季渐渐的开始来临,虽然很多地区的温度还是比较的高,但是在这次国庆小长假之后,全国范围内的温度都会降低,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你们的秋季时尚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小编已经为各位准备好了秋季的显瘦穿搭,一定会让爱不释手的!

沙与沫

白衬衣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月光,温柔又显气质的白衬衣也非常的百搭,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这套搭配看起来就非常的清爽自然,上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衣,而且衬衣的质感也很好,简单又干净。下面搭配的是一条蓝色的瘦腿裤,这条裤子的版型也很好,显得腿部的线条也很好看。

秋季这样穿轻松显瘦10斤 女生必看的秋季穿搭技巧

连衣裙在初秋的时候穿也是非常合适的,喜欢穿裙子的女生一定抗拒不了这套,里面是一件温柔的欧根纱的杏色的连衣裙,非常轻柔的纱质看起来非常的温柔,裙摆的设计还是百褶,真的很精致。外面是一件短款的浅蓝色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也很经典。

秋季这样穿轻松显瘦10斤 女生必看的秋季穿搭技巧

好看的牛仔裤有很多,但是版型好的牛仔裤非常难找,一条好看的牛仔裤怎么都非常的好看。这套搭配里面的牛仔裤是浅蓝色的,做工是偏复古的做旧设计,而且还有一条皮革的腰带的设计。直筒的版型显得腿部纤细又苗条,上面搭配一件简单的黄色的上衣就非常的好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