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陈列的六个小技巧 教你如何陈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的陈列是在销售的关健,将陈列的策略、管理、有效组织执行串连起来,总结为“内衣陈列的6大原则”。

金包银

一、内衣陈列的目的

1.产品的多样性,结构丰富;
2.突出主题,突显品牌的高雅;
3.成交机率更大;
4.突出卖场氛围;
5.在有比较的情况下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总而言之就是运用视觉吸引,体现内衣店的充盈度、整齐度、色彩感、季节性;以及更加便利的销售指引,更好地促进销售。

二、内衣陈列的原则(6个原则)

1、内衣陈列的眼球关注点原

A、磁石点:用来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主要地方第一磁石点:即组合柜的中间柜位置。
第二磁石点:即离进门最近的柜,这里可以陈列当季产品,让顾客一走进店就很快被吸引。
第三磁石点:离门较远的位置,可以陈列大罩杯或秋冬的部分产品。
B、黄金视觉点:即与消费者视线平行的上下20CM左右的高度。(也就是形象柜的第二排挂臂的位置)我们可以陈列重点推荐的产品。

2、内衣陈列的整齐度原则

(1)上挂文胸,下挂短裤;上挂版下放存货。
(2)上下挂臂一条线,前后衣架一条线,左右商品高低一条线;商品的间隔统一,挂臂的间隔统一。(5个一)

内衣陈列的六个小技巧 教你如何陈列

3、内衣陈列的挂版原则

(1)遵循每个挂臂以3~5件为准,衣架钩统一在同一方向,挂版的长度要符合标准。
(2)最外一件文胸是75码,依次为70、80、85;短裤尺码依次为M、L。

4、内衣陈列的颜色搭配原则

颜色搭配讲究协调、美观、统一,同时要突出季节性;即遵循春夏季由浅入深;秋冬季由深入浅的原则来陈列。

5、内衣陈列的装饰原则

形象柜上的装饰用品,要求与整个店内环境相协调,不可太多,但也不可毫无装饰。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包装,好的推荐需要好的氛围!

6、内衣陈列的版面周期原则

挂版不要长时间保留同一种风格,要经常更换陈列方式,尽量保持在5天左右更换一次内衣款式。
陈列计划和季节、节日、产品库存有效的结合起来;根据店铺情况与周围消费人群喜好相统一,给顾客每次进店有新鲜感!

金包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