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今年秋冬打底衫怎么选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打底衫,尤其是修身打底衫,曾经都被看作是功能性的单品,比如运动衫、户外服,包括“秋衣式”的内搭等等,但现在,打底衫也越来越多样。
虽说各个地方仍然温度较高,但很多店铺秋冬装都已经上线,面对众多的秋装款式,你是否已经挑花了眼?所以我们得先知道流行什么,才能给自己买上潮流单品,比方说今年秋冬的打底衫应该怎么选好呢?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今年秋冬打底衫怎么选

一、翻领不要选太大太厚的

又厚又大的翻领会让脖子看起来粗粗的,秋冬虽然冷,搭配一条围巾比直接穿又大又厚的打底衫效果要好很多哦。如果外套选择较为深重的颜色,那打底衫可以选择颜色稍浅的,反之亦然。

二、面料很重要

作为贴身穿的衣服,好看的同时面料一定要细腻,保暖性能要好,有一些大网洞的打底衫虽然好看,却实用性不强。最好能选择含羊毛或羊绒的打底衫,保暖性既好,又不会厚重。在视觉效果上会比一般打底衫更显瘦呢。

三、装饰物不要过大过多

想要穿出高级感,作为内搭,基本款式就可以满足了。如果选择装饰物比较大,虽然很吸睛,但是稍有不慎,就会破坏层次感,整体效果也会下降。如果装饰物在袖子上,且装饰物过大,在穿上外套后会给人一种胳膊很粗的视觉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