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于秋季的职场穿搭 让你变身气质女神的穿搭技巧是什么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0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搭是很重要的,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不管是在正常的人际交往中,还是在工作中,穿搭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合适又好看的穿搭,会让你在工作中事半功倍,还会对晋升等方面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看完爱依莲今年的秋季新品,你一定会对职场女性的穿搭有一个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爱依莲

西装套装从很久以前就是职场中的标配,最开始的西装是为男性设计的,但是现在也有很多女性喜欢穿西装,甚至有的女生会选择在日常的生活中穿西装,因为西装的搭配是很显气质的。这套西装是灰色系的,颜色是很严谨和沉稳的,非常的干练,而且西装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非常的有质感。

关于秋季的职场穿搭 让你变身气质女神的穿搭技巧是什么

太过严肃的搭配太过单调,这套搭配就是温柔又气质。上面是一件黄色的衬衣,黄色是很显活泼和气质的,而且黄色还是显肤色的一个首推的颜色,这件衬衣上一定会显得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时尚又耐看。

关于秋季的职场穿搭 让你变身气质女神的穿搭技巧是什么

衬衣是在职场中很常见的单品,好的衬衣会显得整套的搭配都很有质感。这套也是一个衬衣的搭配,上面是一件粉色的衬衣,粉色虽然是甜美和俏皮的代表颜色,但是这件衬衣却很有质感,也很显干练。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灰色的西装裤,裤子的版型也很好,显得腿部纤细又笔直。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