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的穿搭方式多种多样 我爱巧克力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30 18: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经常可以发现,很多时尚达人经常可以把一件简单的衣服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但是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件简单的单品就只能穿出一种风格。其实要想衣服穿的好看,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衣服本身,还有整套服装的搭配,搭配是最为重要的,如果你不太懂得时尚的穿搭方式,一定要认识爱上巧克力这个时尚女装品牌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这套搭配是一个白色的衬衣的搭配,衬衣是春秋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但是我们一听到衬衣,就会想起小清新的风格,爱上巧克力往往就是让你充满惊喜。这套衬衣的搭配是满满的时尚达人风,简单的衬衣却充满了设计感,而且还在腰部增加了一根系带,下面搭配的裤子是休闲风,又酷又潮。

时尚的穿搭方式多种多样 我爱巧克力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朋克风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但是很多人会觉得朋克风的搭配是不能日常穿的,这套搭配就很好驾驭,上面是一件镭射元素的外套,下面是一件半身裙的搭配,而且也有一根系带的设计,非常的与众不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