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一新生可以怎么搭配 TEENIE WEENIE呈现女生活力姿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有好奇心,自然流露出青春感,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大学时光是美好的,同样也需要大学生利用好大学的空余时间,可以来提升自己,对之后进入社会工作也有积极正面的影响。进入大学之后,女生都更为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女生可以从穿搭入手,为自己打造一身活力的造型,以积极的面貌去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大一女生可以怎么搭配?TEENIE WEENIE女装品牌提供时尚单品,助力呈现女生活力姿态!

维尼熊 - TEENIE WEENIE

要呈现出活力的造型,可以在造型中运用一些配饰,如棒球帽。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POLO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大方。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短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休闲不失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休闲鞋,穿起来时髦,选择佩戴一款黑色的棒球帽,增添了造型的活力感!

大一新生可以怎么搭配 TEENIE WEENIE呈现女生活力姿态

一款质感的POLO衫也能够让造型更具时尚感,TEENIE WEENIE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POLO衫,颜色经典百搭,紫色的领口,丰富了造型的色彩,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半身短裙,色调清爽,穿起来有活力感,拉长女生身型。搭配一双白色的高帮休闲鞋,呈现出时尚活力的造型。佩戴一顶紫色棒球帽,颜色与领口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

女生掌握活力感的穿搭技巧,展现青春活力的姿态!更多女装搭配,关注TEENIE WEENI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