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加半裙效果如何 get秋日最chin风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6:51来源于:红贝缇
分享:

秋天又一款单品是很多女生都非常钟爱的,它就是针织衫,针织衫自带着温柔感,尤其是搭配上半身裙以后,更加有女人味十足。但即使如此依然有很多小仙女不敢轻易尝试针织衫+半裙的穿搭,身材不好就感觉穿起来臃肿普通,今天就让大家根据身材选择针织衫+半裙的穿搭造型。

上身瘦、身材匀称大胆选择紧身款造型

相信身材匀称或者上身瘦的女生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可以大胆尽情的选择紧身针织衫搭配A字半身裙,紧身完美凸显上半身优势,下身A字长裙也能很好的藏着腿部的各种小缺陷。

尤其是个子高腿长的小仙女,紧身款穿搭就更凸显完美身材了,下半身可以来一款超短A字裙,再加上一双女人味的高跟鞋,轻松凸显出逆天大长腿。

上身偏胖、身高中等以上适合宽松随性穿搭

身材偏胖或者上半身偏胖、中等身高的身材也有很多,这样的女生最好的穿搭是扬长避短,上半身选择宽松一点的针织衫很合适,下身再来一款网纱或者印花的半身裙,整体看起来优雅又随性。

这种的穿搭也尤为适合肚子上有小赘肉的女生,在穿的时候可以不用将针织衫塞进裙子里,就这样随意的垂坠下来就很时髦完美,但这样的造型身高中等以上的女生更好看,太矮的女生会有些五五分。
高个子女生可以尽情穿中长款针织衫+半裙穿搭

对于高个子的女生,穿针织衫+半裙造型还是很容易的,一款中长款的针织衫+一步裙造型就很时髦有女人味,像凸显身材的话可以在腰部加一个小腰带。“上松下紧”素来是显瘦的黄金法则之一,因此厚实宽松的针织衫与修身的铅笔裙绝对是秋天最经典万能的cp。

在这种穿搭上,高个子女生可以更加时髦大胆一些,可以选择性感露腰的中长款针织衫。或者是右边这种及膝的针织衫,搭配上网纱裙,时髦的同时小女人味十足。

浪漫唯美的裙装,一直是爱美之人的心头所爱。而在这个季节,用裙装与温暖又温柔的针织衫做搭配,更是能够助你在今秋轻松美成一道迷人的风景,选一件不对称的长裙可以使造型更有设计感。

这三种针织衫+半裙穿搭,几乎可以包括大部分女生的身材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接下来看一下明星如何演绎:

北京时间9月20日,马思纯现身成都机场,启程奔赴2017米兰春夏时装周。小马哥身穿橘色V领针织衫搭配白色纱裙,甜美十足犹如一朵绽放的向日葵。
大家都知道,袁泉是娱乐圈中很有气质的女星,她身穿黑色贴身针织衫搭配白色半身裙,黑色高跟鞋的点缀非常优雅,好气质也更加烘托了出来,黑白色的搭配是经典是时髦,黑色针织衫荷叶边领口也是很有少女心了。

Angelababy身穿正红色针织衫搭配黑色薄纱裙,脚踩黑色高跟鞋,鞋上的心形装饰太撩人了!宽松的针织衫也给人一种很轻松休闲的感觉,加上baby的红唇,特别显肤色哦~美得发光呢~!

红贝缇

用经典的双曲纱线与绣花加钉花相结合,营造出简约时尚的甜美氛围。细致的加密网纱,裙摆钉撞色花朵设计,使穿着者女性气质更加柔美动人,加密网纱与粉色里衬使裙摆更加挺阔自然。

针织衫加半裙效果如何 get秋日最chin风穿搭

简洁毛衫加气质蕾丝半裙,暗纹蕾丝小露香肩,压褶郁金香大褶裙摆尽显灵动优雅,在若隐若现的蕾丝拼接下新颖独特,进退有路轻松演绎出别样的浪漫风情

针织衫加半裙效果如何 get秋日最chin风穿搭

换季的尴尬随着气温的降低而消除,真正的秋天并不值得纠结。但最时髦的穿搭怎么能少了半身裙的,毕竟长裤总是少了一点温柔似水,HON.B秋季新品网纱半身裙+针织衫,才是早秋最潮搭配!

针织衫加半裙效果如何 get秋日最chin风穿搭

浅浅淡淡的柔粉色系针织衫搭配蕾丝绣花半裙,深邃的优雅似水墨渲染的碎花,在不经意间绽放,简约的款式为整体造型带来柔美温婉气息。
秋天仍要继续穿裙子,不论是百褶裙、碎花裙还是直筒裙,针织总能和它们轻易的匹配到,显瘦显高就靠它们了。

红贝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