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白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9-30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季的到来,一款外套的修饰肯定不容错过,那么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123国民童装品牌,深受妈妈们的喜爱,价格实惠,款式又多,123童装亮眼外套款式搭配,相同的外套款式,不同的颜色效果也是不错一样的哦。

亮眼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好看呢?荧光绿、粉色、蓝色等三款颜色的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打底衫出街就很不错,123童装不同颜色,差不多的外套连帽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123

123童装荧光绿外套款式搭配,侧边条纹的修饰,荧光绿和白色比较的经典百搭,连帽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小高领的设计精致效果十足,早春季节穿的青春活力一些更有魅力哦。

亮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白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春秋季节的穿搭都相似,只是一个往热的方向,一个往冷的方向,方向不同,呈现出的感觉也不一样,但外套都是差不多,只是搭配不同,春季外套配T恤,下身搭配一条包臀裙,而秋季高领打底衫的装扮配上裤装即可。

亮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白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粉色或者蓝色的外套款式,宽松的造型有点工装风的体现,既然是工装风的效果,那么咱们酷酷的效果肯定不容错过,不论是什么颜色的外套都可以利用起来,配上白色打底衫,下身卡其色工装裤的配搭效果尽显。

1+2=3童装不同颜色的外套装扮,可以帅气也可以个性简约,牛仔外套的装扮也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