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颜值半身裙 小个子的秋季必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9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是最能将女生的完美的线条显示出来的,作为女生的专属单品,裙子是所有女生都抗拒不了的时尚单品,尤其是半身裙,半身裙的搭配不仅非常的经典时尚,还是显高显瘦的神器。爱依莲女装款式多样紧跟时尚潮流,深受广大时尚达人的喜爱,尤其是今年新出的秋季新品,一定会满足你对时尚的高标准的要求。

高颜值半身裙 小个子的秋季必备

这套搭配就很出色,上面是一件黄色的T恤,领口的系带很有设计特色,不会显得整件衣服太过单调。下面搭配一条法式的黑色半身裙,裙子上面还有金属的纽扣,很有质感,整套搭配都是比较修身的,可以很好的会展示身材的线条感。

高颜值半身裙 小个子的秋季必备

黑色和白色的颜色搭配也是最经典耐看的,这套搭配虽然单品看似都很简单,但是搭配在一起,就能很好的吸引人的目光。上面是一件黑色的收身的T恤,简单又好看,也很百搭。下面的半身裙的配色是很温柔耐看的奶白色,而且还有木耳边的设计,超级精致。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