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简约家居服 茜菲为你带来健康的睡眠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9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家居服来讲,什么样的款式最受大众喜欢,当然是质量好,穿在身上舒服,颜值高的,而且大部分人对家居服的概念不是很高,而且还可以当睡衣穿,这样功能多的衣服怎么可以错过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茜菲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说不定还有其他的款式你也会喜欢。而且茜菲还有很多内衣,是业内首创调护内衣,茜菲遵循“时尚、年轻、健康”的品牌理念,以“舒适、健康、美体”为产品诉求,塑造东方年轻女性柔美,婉约,性感的个性形象,让健康舒适的各类内衣产品,真正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伴侣。

茜菲-SEEIFEY

红色的颜色真的很大气了,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圆领的设计,修饰脸型,而且穿在身上真的很舒适,露出性感的锁骨,袖口的设计也很有感觉,简单的图案点缀其中使这款家居服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点乏味,大红的颜色看起来不是很难看,反而还很好看 ,下身搭配一条同款裤子,一双可爱拖鞋搭配,整体看起来舒适又好看。

舒适简约家居服 茜菲为你带来健康的睡眠

这款家居服也是很简单的一种,蓝色的颜色看起来清凉舒适,V领的设计也是很独到,简单的图案设计看起来很有时髦感,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而且一种慵懒的味道散发出来,下身同样是一条蓝色的长裤,这样的穿搭在秋季很舒适不会感觉到冷,搭配一双舒适的拖鞋,整体的感觉慵懒随性,为你提供一个好的睡眠。

以上几款就是茜菲的家居服,其实茜菲也有内衣,颜值高而且还好穿,快来茜菲了解一下吧!

茜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