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充满复古味道的家居服 秋季这样穿真的很好看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家居服来讲,小编其实还可以,但是这几款家居服的颜值真的很高,让小编看了也很心动!忍不住都想动手为自己来一套,可能有的人对家居服的概念不是很明显,但是一般你在家穿的睡衣,类似于上衣加裤子这样的搭配其实就是家居服而已,大部分人都会叫它睡衣,其实家居服不仅可以当睡衣穿也可以在外出时穿,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娜摩米看一看吧。

娜摩米

这款娜摩米的达芬奇列真的很好看,整身知性优雅的的一席开衫,牛奶丝磨毛面料垂坠顺滑,亲肤舒适,泛有温润光泽披覆全身,设计师手绘的图案个性时尚,配套同款长裤,居家休闲,外出逛街时更是时髦随性,而且质量上也是很好,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印花的整体设计让整件衣服充满了时髦复古的味道,真的很好看。

充满复古味道的家居服 秋季这样穿真的很好看

这款丝绒家居服穿在身上很舒适,灵感来源于欧洲文艺复兴的时期服饰的密集装饰,将密集装饰用的更加内敛低调,将女王般的奢华含而不露,设计均采用高品质丝绒制作而成,带有独特的复古而迷人的光泽,面料柔软舒适,大胆宽松剪裁更具舒适慵懒感,穿在身上将慵懒随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款家具服真的很复古而且很迷人。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