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性感尤物 伊美丽人为你体现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7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选择内衣这方面,女人的眼光尤为毒辣,而且一款内衣不仅可以将性感穿出来而且也可以穿出自信,但是内衣的款式众多,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其实不不但有,如果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伊美丽人一起了解一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

伊美丽人

蕾丝是最能将性感体现出来的,温柔优雅聚拢提升一个CUP的内衣,杯面选用舒适透气的蕾丝设计,用蕾丝的花边覆盖杯面,性感又优雅,整体一直蔓延到后背,轻盈又亮眼,胸前鸡心出镂空处的设计,很有心计,3/4无钢圈上薄下厚,聚拢有托胸,淡紫色的颜色素净淡雅,搭配同款内裤,性感优雅。

性感尤物 伊美丽人为你体现

黑色的内衣是不是大家都是常见的,这款黑色内衣,立体聚拢将自己的胸部聚拢的很圆润,舒适透气棉,让聚拢显而易见,性感蕾丝边的设计,将女人的优雅与知性表现出来,防滑可拆卸肩带,加宽无痕侧收,展现身姿s线条。穿在身上,展露出性感的事业线,只需3秒,带来丰挺自信,这样的内衣不是正和你意么,性感优雅。

伊美丽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