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用服饰彰显专属的青春态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青春活力感,有一个好的状态。现在服饰穿搭风格多样,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青春是靓丽多姿的,女性就可以在生活中运用一些亮色系的单品为自己的造型增添亮色,让造型更为出众有活力。想要呈现出活力感,女性可以掌握减龄造型的穿搭技巧,为自己打造出减龄造型,彰显专属的青春态度!

减龄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用服饰彰显专属的青春态度

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白色的吊带背心,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选择一件黄色格纹衬衣,颜色明亮有活力,穿起来衬肤色,格纹元素时尚经典。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高腰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高腰设计显腿长。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鞋,呈现出了清爽有活力的造型,有减龄的效果!

减龄的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用服饰彰显专属的青春态度

一些亮色系的短袖能够助力打造出活力减龄的造型,阔色女装品牌的这款紫色短袖,颜色出挑显白,增添了插画图案更具趣味感,青春有活力。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搭配一双白色的高帮休闲鞋,组合搭配一双紫色的袜子,与短袖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出门佩戴一顶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掌握减龄的穿搭技巧,彰显青春态度!更多女装搭配,关注阔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