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日份的阳光女孩请查收 快get活力黄色单品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需要有乐趣,我们也会感知到快乐,能够让我们更有动力的前行。生活的乐趣也可以由自己创造,可以从细小处入手。穿搭能够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女性可以从穿搭方面入手,为自己打造一身活力阳光的造型,让生活变得更为多姿多彩。在众多的色系中,黄色能够给人一种活力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黄色单品来打造出活力阳光的造型。天使韩城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黄色单品的穿搭参考,让你做一个阳光女孩!具体搭配跟着天使韩城女装品牌来看下!

天使韩城

卫衣给人一种动感,女性可以选择一款卫衣来打造出活力阳光的造型。天使韩城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连帽卫衣,颜色明亮有活力感,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阳光时尚。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时尚百搭。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借助头箍,佩戴一款斜跨包来提升造型的精致度,呈现出了活力阳光的造型!

今日份的阳光女孩请查收 快get活力黄色单品穿搭技巧

针织衫在秋天也是常见的单品之一,亮色系的针织衫给人一种温暖感。女性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款黄色的针织衫来打造出阳光活力的造型,天使韩城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针织衫,简约的版型穿起来有质感,颜色活力显白。搭配一条白色的百褶短裙,增添了造型的俏皮感,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借助头箍和耳饰来提升精致感,打造出了阳光俏皮的穿搭!

get活力阳光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天使韩城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