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摩登复古范的造型怎么搭配 有哪些复古元素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7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穿搭风格,为我们助力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想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就需要了解自身的特质,打造出符合个人特质的穿搭风格。平时可以多尝试一些穿搭风格,保持穿搭的新鲜感。秋季,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出一身摩登复古范的造型,让自己的秋日造型更出挑。像墨绿色的单品、酒红色的单品、波点单品和格纹单品都有复古的韵味,可以助力呈现出摩登复古范的造型。简约风情女装品牌让你秋日造型更出挑,提供摩登复古范造型!

简约风情

到了秋天,针织衫和一些薄款外套掀起了穿搭热潮。简约风情女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露肩针织衫,颜色柔和清新,露肩设计让造型更具女人味。下身选择一条绿色系的格纹半身裙,颜色出挑正流行,绿色格纹时尚复古,穿起来优雅大方,呈现出了优雅的摩登复古范造型!

摩登复古范的造型怎么搭配 有哪些复古元素

在造型中运用西装这款单品可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简约风情女装品牌的这款浅绿色的格纹休闲西装外套,颜色清新,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干练显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南瓜色的打底衫,颜色符合秋日氛围,增添了英文图案提升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墨绿色的高腰休闲裤,颜色复古出挑,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穿起来摩登复古。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挑的摩登复古范造型!

get摩登复古范穿搭技巧,让女性秋日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简约风情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