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粉红丝带月 | 文胸以旧换新!“乳”此脆弱,丹蓓姿为爱保障!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7 09:27来源于:丹蓓姿
分享:

1992年10月,雅诗兰黛集团资深副总裁伊芙琳·兰黛和美国《自我》杂志主编彭尼女士共同首创”粉红丝带”,当年美国各地成千上万名妇女自豪地在胸前佩戴上了粉红丝带,在她们的倡导下,“粉红丝带”成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标志,每年十月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或警示月,每年10月18日为防乳癌宣传日,十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定为粉红丝带关爱日。 

丹蓓姿

丹蓓姿内衣,2014年开始响应粉红丝带倡导,女性关爱自己,于每年10月举行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房健康,预防乳腺癌活动。
    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例数和死亡例数分别占全球发病和死亡的11.2%和9.2%,在世界范围位居前列;这是一组很触目惊心的数字。

粉红丝带月 | 文胸以旧换新!“乳”此脆弱,丹蓓姿为爱保障!

丹蓓姿内衣粉红丝带全球行活动(意大利、弗洛伦萨、西西里岛、卡拉拉市) 

粉红丝带月 | 文胸以旧换新!“乳”此脆弱,丹蓓姿为爱保障!

在品牌创立之初,丹蓓姿就是粉红丝带的倡导者,2014年举办粉红丝带全球公益行,深入全球倡导预防乳腺癌;2015年起,每年10月在全国专卖店举行大型粉红丝带以旧换新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健康穿戴内衣预防乳腺压迫产生并发疾病;在乳腺癌的发病诱因中,与不健康地穿戴内衣的方式和时间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每一件内衣都有她的故事,丹蓓姿内衣愿意聆听每一个声音。
    粉红丝带月,丹蓓姿内衣于10月1日至10月31日,全国各大门店联合举办【以旧换新】活动;任何品牌、任何年份、任何杯型的内衣,均可在指定时间到店抵扣100元现金。旧内衣可抵扣100元现金,一人仅限3件换购,本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共享。短袖家居睡衣,买300送200;买500送500。快丢掉你的旧内衣,到丹蓓姿内衣专卖店以旧换新吧! 丹蓓姿坚信:每一个女人都是美的。而美的前提是健康,完整,所以请珍爱自己,珍爱健康,珍爱乳房。爱她,要趁早!丹蓓姿与您携手防治乳腺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粉红丝带月 | 文胸以旧换新!“乳”此脆弱,丹蓓姿为爱保障!

活动升级:2019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会员顾客至门店消费即可享受粉红丝带会员特权参保活动;此次活动为丹蓓姿内衣品牌运营中心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发起;活动期间进店消费,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中国人寿保险(乳腺癌)一年期保单一份,为爱加油,让健康更有保障;活动明细请进店咨询,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粉红知识:乳腺癌的发病因素中有些是不可以改变的,如年龄、家族史、放射治疗史、初潮年龄等,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如激素替代治疗、饮酒、肥胖超重、久坐、未生育等生活方式,来改变乳腺癌的发病情况。长期研究发现,可降低发病风险的生活方式有:食用蔬菜、水果、山药、香菇、豆制品、胡萝卜、绿茶等;体育运动,尤其适合绝经后的妇女。而可能增加发病风险的生活方式有:经常饮酒或总脂肪摄入量增加,尤其是绝经后妇女肥胖;青春期经常照射X线;绝经后采用激素替代治疗或服用某些治疗糖尿病的药物。

早期诊断的乳腺癌患者,其治愈率近95%,生存期可超过5年。那么,如何能确保乳腺癌早期诊断呢?请乳腺癌专家评估您是否具有高危险性;请医生制定乳房临床检查计划;35岁以上每年进行一次乳房X线摄片;每次月经周期开始后的第10天进行乳房自我检查,如月经无规律,则可选定每月同一时间检查。 通常来说,乳腺癌常会发生以下临床常见症状:
1 乳房有肿块(80%~90%以上是这个症状),一般乳腺癌有痛感的只占10%左右。
2 乳头溢液,占所有病人的5%~10%。排液有些是血性的,有些是浆液性的,这种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3 腋淋巴结肿大,乳房没有症状和体征,占所有病人的10%~20%。
4 因小叶增生到医院检查,通过X线发现细小钙化灶和其他影像学检查而确定的,占10%~20%。
乳腺癌的临床检查准确性大概在70%左右,X线、核磁共振、B超等影像学诊断的检查准确性可达80%至90%左右;如果体检加影像学诊断结合在一起,准确性可达到95%。因此,如果发现乳腺有异常,就应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丹蓓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