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哪些好看的睡衣呢?娜摩米为你解决难题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6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那些很漂亮仙气十足的睡衣裙是不是抵挡不住它的魅力呢,就是连小编也抵挡不住,这么多款式的睡衣裙一定不要放过,但是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款睡衣裙真的很好看,而且穿在身上也很舒适,睡衣裙最注重的就是质量,只要穿的舒适的才能睡得好,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娜摩米看一看吧,真的很好看哦。

娜摩米

这款仙气十足的连衣裙,小编爱了,这款睡衣裙不仅舒适颜值还很高,梦幻中婚戒的白色上点缀星空,配合温柔的网纱面料,轻微光感带来犹如雕花版的精致感,胸前层层递进的荷叶网撒谎,将少女的甜美揉进肌肤,意与牛奶光泽相互映衬,优雅不失灵动,这么纯洁又仙气十足的睡衣裙,是不是你的心头爱,是不是你已经心动了?

有哪些好看的睡衣呢?娜摩米为你解决难题

睡衣裙也不能放过性感的元素,这款睡衣裙将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像外穿时的甜美套装,整身粉色温柔甜美,贡缎面料柔软舒适,整身剪裁飘逸,宽松落与周身,修饰身材,内搭背心,蕾丝围绕边缘甜美点缀,与配套短裤相呼应,视觉上更是具有层次感,这样甜美与性感的结合,真是带来了美妙的感觉,只要你有鲜明的个性,秀出真实的自我,那就是属于你的“芳华”。所以快来选择这款连衣裙吧。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