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贝雷帽在女宝宝身上怎么搭配 女宝宝毛衣穿搭就来timi看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6 13:51来源于:timi
分享:

中国人常说穷养儿富养女,也就是说要从小就尽可能给予女宝宝温暖呵护,生女儿本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为可以把所有自己的穿衣想法都在她身上实现,服饰搭配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今天我们具体的来说一说女宝宝秋季毛衣怎么穿搭?女宝宝秋季毛衣搭配黄色贝雷帽怎么样才能出彩吧!

Timi Kids

童装跟成人的服饰一样,搭配好了,就协调、美观。服饰的美不美,并非在于价格高低,关键在于配饰得体,适合年龄、季节及所处环境的风俗习惯,更主要是全身色调的一致性,取得和谐的整体效果。这套蓝粉色菱格毛衣套装裙自上而下色到就非常统一,给人的感觉也是温暖小淑女范儿,头戴一顶明黄色的贝雷帽,给人温柔明媚的感觉,充分展示了自我个性。

黄色贝雷帽在女宝宝身上怎么搭配 女宝宝毛衣穿搭就来timi看看

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费一番心思。白色的套头坑条毛衣下装配上灰黄色毛呢格子裙,灰白色的标准搭配不会太过于突兀,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搭配上一顶黄色贝雷帽,更是平添了几分成熟的都市风格,即使没有花俏的图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小大人的韵味。

更多精彩的童装穿搭内容,敬请关注timi童装。

timi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