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冬流行什么男装外套?美式复古工装外套怎么搭配出潮感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6 13:27来源于:依立腾
分享:

在近几年,工装毫无疑问是非常火的一种风格的衣服,工装风几乎刮遍了整个时尚圈。说起工装,工装起源于18—19世纪的欧美,曾经是那边工人干活时所穿着的工装,然后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演变,到了现代,终于变成了今天我们所穿着的工装,这种美式复古工装风格。工装风格的衣服受到了许多明星和时尚达人、街头潮人的追捧。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依立腾男装品牌旗下的几款复古风工装外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依立腾

工装风格的衣服也是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款式的,需要你自己细心的去挑选适合自己、自己喜欢的一种颜色,而这款黄色系正好符合活泼阳光的男孩子~。保暖厚实的面料非常的适合秋冬季节,个性潮流的内搭衬衣和T恤则是潮男必备。抛弃了传统衬衣的保守风格,转而在面料上面下了更多的功夫,竖条纹的设计让这件衬衣更加与众不同。当然,一件宽松舒适又时尚潮流的工装外套搭配什么裤子更加合适呢?黑色的休闲裤则是男生们的必备单品之一,无论是与什么样的上身与鞋子搭配,都能够穿搭出不一样的气质出来,你学会了吗?

 

2019秋冬流行什么男装外套?美式复古工装外套怎么搭配出潮感

在冬季如何穿衣才能既保暖又能够有型帅气,是每个男士都要问的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呢大衣或是羽绒服,也有人会选择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保暖棉衣外套。军绿色的棉衣在男生里也很受欢迎,这款连帽式的中长款工装棉衣,精致的版型,穿着不显恋雍肿,时尚百搭。这种有点美式工装的感觉,我觉得适合35岁以下的上班族穿,属于比较休闲的,但是不幼稚。因为ta是比较工装风的,所以一般男生穿都会好看。内搭一套衬衫西裤与保暖马甲的组合,温柔雅痞,修身却不臃肿,低调奢华简约的搭配却不失大气的风范,可以说是街拍达人的必备装扮了。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