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玩转休闲风 它钴呈现时尚的休闲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6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饰领域发展至今已经衍生出了很多的穿搭风格,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让大家都能够找到专属的穿搭风格。穿搭能够影响一个人形象与气质,彰显个人品味。现在男士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平时男士喜欢穿搭舒适自然一些,就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造型。它钴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的男装,助力呈现百变时尚的造型。它钴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休闲穿搭参考,呈现时尚的休闲造型。具体搭配跟着它钴男装品牌来看下!

它钴 - TARGUO

到了秋季,衬衣和卫衣这两个单品的出镜率高,实用性强,男士也好驾驭。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红色格子衬衣,颜色视觉冲击力强,格子元素率性时尚,穿起来休闲有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时尚,颜色经典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的休闲造型!

玩转休闲风 它钴呈现时尚的休闲穿搭

在秋日男士可以运用卫衣打造出活力的休闲造型,它钴男装品牌的这款宝蓝色连帽卫衣,颜色出挑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活力感的时尚休闲穿搭!

它钴呈现时尚的休闲穿搭,带你玩转休闲风!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它钴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