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宝宝初秋怎么穿 可爱格子拼接连衣裙太时髦!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5 09:57来源于:叮当猫
分享:

秋季天气多变,一时热一时冷,妈妈们都很苦恼宝宝怎么来穿衣,天气刚转凉的时候,孩子穿衣服不能太多,捂的太多了,孩子身体热量难以散发,容易导致过热甚至脱水的,因为孩子本身自身热量大,所以不仅要让宝宝穿的温暖得体,还能他那么他们穿出时尚。在秋风来袭的日子里,如何给女宝宝穿得既保暖又时髦好看?今天就跟着叮当猫童装一起来看下吧!

叮当猫

这身明黄色拼接黑色的条纹装衬得女宝宝气质更加灵动活泼,下半身裙的格纹印裙摆拼接,时尚减龄,小白T上半身拼接,简约利落,又能凸显层次感,不规则设计让你倍感时髦,吸睛力也蹭蹭往.上升哦!版型宽松舒适,绑带点缀,又能勾勒身材曲线。连衣裙下身搭配一条长筒袜,既保暖又时尚耐看,全身都透出满满的清新少女气息。

女宝宝初秋怎么穿 可爱格子拼接连衣裙太时髦!

卫衣与棉麻格子拼接,将卫衣的率性与裙子的甜美很好融合,休闲又不失甜美,宽松的版型,对身材不局限哦,穿在女宝宝身上立马多了一丝可爱与优雅味道,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可爱袜子即可,非常可爱大方。配双运动风小白鞋,自然清新又吸睛!

叮当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