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老年商务外套怎么搭 秋季夹克有哪些款式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5 09:32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入秋渐凉,有人说男人的衣橱“百无聊赖”,沉闷压抑的色彩和永远没有别出心裁的设计,让男人们的时尚显得有些贫瘠与荒芜。其实男人的时尚永远在细节上彰显,看似千篇一律,但各有不同的时尚风格,只有真正懂时尚的人才能看透。

富绅

每一个男人都应该有一件适合自己的夹克外套,因为百搭的夹克不仅是春秋时尚的风向标,而且是彰显男性气质的标杆。其实夹克的款式有许多种,几乎每一种都能打造出不同特色的穿衣风格,像黑色商务夹克与正装格子衬衫搭配,非常彰显商务绅士风度。

中老年商务外套怎么搭 秋季夹克有哪些款式

男人们都会喜欢的纯色夹克,上身舒适又帅气都能随意而来,无法隐藏。只有这样的夹克外套才足够时髦,经典品质同在,穿着特别舒适柔软,内搭白衬衫与针织衫,优雅自如,适合多场合穿着,穿起来很帅气,尽显男人的力量与王者风范。

中年成熟商务男士要穿好夹克,关键在着装上的搭配。我们知道成熟而且是从事商务的男士,其仪表起码给人诚实可靠、礼貌且具个性的初次印象,而传递这些印象的首先就是衣着,然后才是言谈举止、行业修养等因素。只要选对自己的风格,一件普通的夹克也能让你成男神。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