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搭配阔腿裤 早秋王炸气质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4 17:17来源于:爱依莲
分享:

要说早秋必不可少的王炸组合,必须得是衬衫+阔腿裤莫属,时髦显瘦,上班通勤两不误,不用愁个子高矮、身材胖瘦,几乎每个人能把阔腿裤衬衣穿的好看!阔腿裤作为一年四季都刚需般的存在。而在这个过渡的交界期,衬衫就自然悄悄的占领了我们的衣柜,成为了我们日常穿搭中的“常客”。相信在不少人心里面,衬衫的地位都是不可替代的,经典、简约、耐看,每当你想不到该穿什么的时候,穿它总不会出错!那么将他们搭配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效果呢?阔腿裤搭配衬衫,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不信的话就跟着爱依莲女装一起来了解下吧!

爱依莲

充满复古气息的大波点黑色衬衫,袖口收紧的设计非常时髦,让造型更加的有淑女风,下身搭配高腰阔腿九分裤和黑色高跟鞋,轻松达到增高效果,同时露出脚踝也能更加增高,让MM看起来显高挑。

衬衫搭配阔腿裤 早秋王炸气质搭配

职业白领们不想中规中矩的西装衬衫,那么选择一款宝蓝色的丝绸衬衫也不错,下半身搭配一条高腰九分阔腿裤,穿起来时尚,同时也不失职业OL那种干练气质,穿上一双尖头高跟鞋,瞬间气场一米八!

其实,阔腿裤+衬衫的组合,只要拿捏得当,就可以可以穿出各种风格,既可以知性优雅、浪漫甜美,又可以简约大方,帅气洒脱,多种style随意切换,而且还显高显瘦,可以说是充满心机的搭配了!

爱依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