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气质风 这样的搭配穿出自己的气场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4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不在是老旧的西装搭配,现在的款式多样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也是很干练的一种或者是很优雅的一种,在这两种之间你选择哪款呢,其实优雅搭配在职场生活中很常见,也是很多女性选择的一种搭配,接下来,就跟随i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优雅气质的穿搭,穿在身上真的很好看!

布兰雅-Blangah

这款连衣裙,灰色的颜色百搭有很显沉稳,方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修饰脸型,将自己的性感体现出来,无袖的设计,清凉透气不规则的设计,很有层次的裙摆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宽松的版型简约舒适,裙摆的设计很有特色,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优雅,这款灰色连衣裙真的很显优雅。

优雅气质风 这样的搭配穿出自己的气场

想要选择精致干练的感觉,可以选择这款搭配,白色上衣干净温柔,翻领的设计尽显气质,无袖的剪裁,清凉舒适,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裤子上很有特色的设计,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拥有大长腿,黑色与白色的搭配百搭有时髦,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气质随性又休闲。

优雅气质风 这样的搭配穿出自己的气场

这款搭配就很显气质,及优雅与休闲一体的时尚套装,就算再日常我们也要照样的美美美,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上身就很显气质,这种随性的自然美,真的值得你拥有,时尚拉锁的设计,让整件上衣充满设计感,造型感很好而且很吸睛,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整体的造型百搭又时髦,而且随性中显露出优雅的气质。

布兰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