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衣橱不能缺少什么单品 玩转秋冬时尚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四季更迭,大家的生活习惯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每个季节都有其特色,带给大家不一样体验。每当到了换季的时候,大家都会为自己的衣橱来一次换新,服饰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间接反映出了我们的生活品质。秋冬衣橱自然要购入一些保暖的单品,像打底衫、卫衣、羽绒服等等,在秋冬都是运用频率很高的单品。天气寒冷的时候,自然缺少不了一款保暖性好的羽绒服啦!格悦女装品牌带你玩转秋冬时尚,为你提供羽绒服的穿搭技巧,打造时尚造型!

格悦

女生在运用羽绒服这款单品的时候会担心,羽绒服会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但只要在挑选款式上面花心思,运用穿搭技巧,就可以呈现出时尚的穿搭效果。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融入了个性元素的羽绒服,格悦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半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中间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实穿百搭。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迷彩连帽毛领羽绒服,配色耐看,迷彩元素个性时尚,连帽毛领让造型的保暖效果更好。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皮短裙,颜色经典百搭,拉长女生身型,打造出了时髦个性的秋冬造型!

秋冬衣橱不能缺少什么单品 玩转秋冬时尚

亮色系的羽绒服能够让造型更出挑,格悦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衬肤色。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增添了英文图案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修身牛仔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身材,率性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款黑色的针织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整体穿搭保暖与时尚感兼备!

格悦带你玩转秋冬时尚,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格悦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