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杭州童装加盟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4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应该了解市场行情,确定好自己的创业项目。你要有明确的创业目标,要干什么项目并为此付出努力。有了自己的目标以后产品服务非常关键,选择什么品牌加盟,店铺的服务也非常关键。随着二胎的开放,童装市场前景非常大,创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抓住机遇。那么杭州有什么童装加盟品牌比较靠谱呢?优质童装品牌小资范凭借着强大的加盟优势以及优质的童装品牌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小资范童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小资范

杭州添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童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品牌运营公司。通过加盟与直营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专卖店,为3—16岁的儿童提供“健康、快乐、时尚”的童装产品。“小资范”做为公司旗下系列品牌之一,以时尚、个性、有型的设计风格为主,紧贴国际潮流脉搏,实现流行与实用,时尚与舒适并存,致力于创造和引领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

杭州童装加盟品牌有哪些?

产品优势--“小资范”认为“潮”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这种态度的引领下,小朋友们的生活理念是全新的,小朋友们的品味、情趣、气质和修养是时尚的,因此“小资范”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她是一个全方位的潮概念生活馆,走进这个生活馆,就是对高端、新锐生活的一种享受和体验。优质新颖的童装款式,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

加盟优势--小资范童装拥有比较好的服装资源,多个童装品牌相互协作经营,实力闺蜜哦雄厚。小资范童装以潮流范为主,设计师多元艺术结合时尚的潮童风格,新颖时尚的设计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店面设计上小资范拥有专业的店面形象设计,能够很好的省去加盟商的店面设计费用,提供地区品牌保护,保证同一区域内不出现品牌的竞争。提供补货的绝对自主权,拥有高退换货率让加盟商无忧创业!

品牌支持--小资范免费提供新店开业支持,专业的市场部区域经理驻店指导,统一的装修风格,专卖店装修物料全额返点公司按照标准量提供品牌标识,销售小票以及会员卡等资源。更多加盟细节,关注小资范童装品牌主页!

杭州童装加盟品牌有哪些?

优质童装品牌小资范不仅是消费者的喜爱品牌,也是深受加盟商支持的加盟品牌。现招商活动仍在进行中,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