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森系小女孩的穿搭分享 淘衣城堡的小清新秋季新品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天气开始慢慢转凉,很多妈妈都开始担心自己的宝宝的穿搭,因为随着现在的经济的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的父母大多是80后、90后一代,他们的消费和生活观念与以往大不相同,更多的是注重生活的质量,对孩子的穿搭方面也会比比较看重,我们都知道,教育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其实审美也是一样的,审美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淘衣城堡今年的秋季时尚新品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穿搭灵感!淘衣城堡品牌系列专卖店为0—16岁的儿童提供“舒适、健康、时尚”的童装、童鞋及其他用品。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以新颖时尚的产品、丰富的品类、物超所值的价格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森系小女孩的穿搭分享 淘衣城堡的小清新秋季新品

这套搭配是比较偏森系的,在颜色的搭配方面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感,上衣是一个绿色的针织毛衣,细节的处理也很好,领口处还有一点蕾丝的设计,优雅又浪漫,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红棕色的休闲阔腿裤,上下的单品都是偏宽松的,穿起来非常的舒适,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

森系小女孩的穿搭分享 淘衣城堡的小清新秋季新品

这套搭配是偏休闲的,休闲风是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的,而且穿起来舒适又自然。里面可以随意的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白色T恤是百搭的,也是时尚穿搭中最不能缺少的单品。外面的风衣外套是牛仔质地,温柔又淑女的豆沙色非常耐看。下面搭配一件浅蓝色的收身牛仔裤,整套搭配给人活泼、可爱的感觉。

森系小女孩的穿搭分享 淘衣城堡的小清新秋季新品

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宽松风格,也就是我们日常说到的oversize风,上面是一件条纹的宽松T恤,简单的T恤非常有设计感,上身效果也很好。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复古牛仔裤,这套搭配真的非常的时尚,不管是日常穿,还是拍照穿都是非常适合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