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高品质的童装潮牌 为什么审美需要从小培养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的生活水平普遍是很高的,所以对服饰方面的要求自然也会慢慢的变高,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的穿搭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从最开始的对质量方面的要求,逐渐转变为对时尚、设计等等众多方面的要求。很多人都知道,教育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其实审美方面也一样,审美是需要从小培养起来的。孩子的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在不断的学习与进步,审美在一个人的日常的人际交往中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现在有很多童装是专门做潮牌的,迪士汤姆就是其中一个最有发言权的童装潮牌,是一个欧洲的设计师品牌,非常有国际眼光,是现在国内的一流童装潮牌。

迪士汤姆

这套搭配一眼看上去就是潮范儿十足!上衣是一件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的卫衣,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休闲裤,卫衣利用的元素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叠穿,叠穿风格不仅很时尚,也很好看,而且还是黄色为主体的颜色,非常的活泼。

有哪些高品质的童装潮牌 为什么审美需要从小培养

卫衣是秋冬搭配中最不能缺少时尚单品,单穿或者是搭配穿都非常的耐看,而且卫衣还是很多时尚达人都很爱穿的,在秋冬的时候选择卫衣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一般的话连帽的卫衣是最经典耐看的,这件卫衣的主要的配色是黄色和紫色,是很少见的颜色的搭配,非常的有设计感。下面也是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一整套的搭配都很和谐。

有哪些高品质的童装潮牌 为什么审美需要从小培养

这套搭配也是一件卫衣和休闲裤的搭配,迪士汤姆今年的新品中很多都是卫衣的搭配,这套搭配真的非常的时尚耐看,卫衣是红色和黑色作为基本的配色,很时尚、活泼,纯棉的材质,穿起来舒适又自然,整套的搭配都是比较宽松的,绝对没有任何的束缚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