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的时尚穿搭 爱尚哆哆咪让你一秒掌握小女孩的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3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在这个换季的时候,也是很多妈妈们头疼的时候,因为昼夜的温差还是很大的,穿什么对于大人来说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了,在初秋的时候究竟可以怎么搭配?小女孩的秋季时尚新品有哪些?爱尚哆哆咪让你一秒钟就掌握小女孩的穿搭技巧,秋季时尚新品让你对时尚又一个新的了解和认识。爱尚哆哆咪一直以来的核心思想就是健康、环保,采用优质的料子,高端的设计,精细的剪裁,来完成商品,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

爱尚哆哆咪-AISDDM

这套搭配是偏休闲风的,是一件简单的卫衣和休闲裤的搭配,穿起来舒适又自然,绝对没有任何的束缚感。上面的卫衣的颜色也很独特,是淡橙色,很有活力,而且在袖子的地方还有了泡泡的设计。下面的裤子是一条休闲的阔腿裤,非常百搭,还很时尚。

秋季的时尚穿搭 爱尚哆哆咪让你一秒掌握小女孩的穿搭技巧

初秋的时候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就是卫衣,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卫衣的搭配都是最简单又不失时尚感的,爱尚哆哆咪今年秋季的新品有很多好看的卫衣。这套搭配也是卫衣的搭配,上面是一件玫瑰紫的卫衣,颜色很清新,在口袋的地方做了独特的设计,让这件卫衣与市面上一般的卫衣显得很不一样。下面搭配的是一条蓝色的牛仔阔腿裤,超级有时尚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