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裙显瘦吗 早秋有没有好看的衬衫裙推荐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一款气质满满的衬衫裙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必备的款式,衬衫裙能够很好的省去搭配的烦恼,轻松穿出时尚感,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非常合适。可甜美可休闲,关键是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能够完美的展示身材比例。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雁腾逸这几款衬衫裙怎么样吧!

雁腾逸

这款衬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豆沙绿,衬衫裙款式简单又很大气。经典立领的设计多了几分小性感,袖子的长度恰到好处的遮住了较粗的地方。裙身排扣的设计增添了几分知性美,收腰的设计使裙子版型更好看,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下非常显瘦。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非常合适的一条衬衫裙。

衬衫裙显瘦吗 早秋有没有好看的衬衫裙推荐

这款深蓝色衬衫裙复古又减龄,裙身设计感是比较偏修身的,特别显白显瘦。这款衬衫裙设计干净利落,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裙的质感。腰带的设计纤细腰身的同时,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优雅知性的衬衫裙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皮靴即可。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雁腾逸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