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短外套款式推荐 轻松打造你的气质美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已经到来,这样浪漫的季节穿什么都不该被定义。对早秋来说一款百搭的短外套真的是女生必备款了,短外套有很多款式休闲西装、牛仔外套、衬衫外套都是非常百搭的。女生要好好打扮自己,精致的穿搭代表着自己的性格和做事的态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雁腾逸这几款外套怎么样吧!

秋天短外套款式推荐 轻松打造你的气质美

西装外套是比较经典的秋季外搭,这款西装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经典的格纹元素,经典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袖口的砖红色翻折设计高级又显白,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西装外套的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毛衣即可。下身一款修身牛仔裤的搭配更显高级质感。这样一套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秋天短外套款式推荐 轻松打造你的气质美

这款外套设计元素上采用的是拼接色,格纹与黑色的经典拼接满满的高级感。这款外套经典的立领设计高级时尚,格纹元素的拼接经典不过时。这样一款修身的外套非常有质感,百搭的款式不管穿什么都非常合适。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修身牛仔裤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轻松打造早秋时尚造型。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雁腾逸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