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日职场新人怎么穿 爱诗帛雅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很多女生都刚刚学会穿高跟鞋,对职场生活充满期待又紧张。害怕自己穿着品位太低与同事格格不入,初入职场最大的误区就是想要成熟却穿成老气。那么怎么穿才能在职场中不露怯并有自己的风格呢。秋天买衣服应该注重耐看有细节,有设计感有质感,颜色、材质和季节都要达到和谐。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爱诗帛雅这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穿搭怎么样吧!

爱诗帛雅

浅咖色风衣是风衣的经典款式,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风。袖口的翻折设计更显精致。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使这款风衣非常有质感。修身的版型和设计,更显风衣的休闲时尚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V领上衣,精致的锁骨和颈部线条展现尽显优雅。这样一款气质感满满的轻熟搭配,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日常穿哦!

秋日职场新人怎么穿 爱诗帛雅给你支招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一年四季的心头爱,黑色是半身裙最经典的颜色。爱诗帛雅这款黑色半身裙采用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穿出好身材。鱼尾裙的款式非常有女人味。上身搭配一款经典的波点元素雪纺衫,圆领蝴蝶结的设计满满的温柔气息,柔软舒适的材质更显雪纺的质感。这样一款气质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秋日职场新人怎么穿 爱诗帛雅给你支招

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简单的西装最能穿出正式感。这款西装采用经典的条纹元素,白色西装清爽又高级感满满。西装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惊喜的剪裁更显西装的高级质感,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款西装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雪纺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西装短裤即可。轻松穿出你的高级气质美。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