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系女生的穿搭典范 衬衣可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3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过,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用来形容一个人最好的时候,就是“温柔”,温柔这个词光是听起来就会让人的心底变得非常的柔软了,温柔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感,不光光需要内在,外在的体现也是很重要的。气质不够,穿搭来凑,足以证明一个人的穿搭是有多么的重要了。

venvee樊羽

作为初秋的时尚单品,衬衣的搭配是最常见到的,而且衬衣也是很经典的时尚单品。这套搭配中的衬衣是蓝色的,颜色就是很清新耐看的,而且这件衬衣的设计是偏偏简约风的,除了在颜色上的设计是很独特之外,在细节上就是在领口处的绑带的设计。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白色的休闲裤,一整套的搭配都很精致。

温柔系女生的穿搭典范 衬衣可以怎么搭配

白色是很百搭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白色的单品搭配起来都是非常好看的。这套搭配是一件简单的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条蓝色的半身裙,上衣的设计感也是很强的,v字领可以很好的帮助修饰脸型,还有竖条纹的元素,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下面的裙子是很纯粹的蓝色,非常的清新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