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暇步士引领童装新风尚 助力打造秋日时尚童装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流行的元素不断充实着时尚圈,让时尚圈更为丰富多彩,提供给大家更多的穿搭选择,为大家打造出百变的造型,尽显个人魅力。现在童装行业发展迅速,家长都乐于为孩子们装扮,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呈现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暇步士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优质的童装,引领童装新风尚,助力打造出秋日时尚童装造型。现在已经进入秋分节气,家长可以掌握一些时尚的秋日穿搭,具体搭配跟着暇步士童装品牌来看下!

暇步士童装

卫衣是秋日常见的单品之一,家长可以通过运用卫衣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的秋日造型。暇步士童装品牌的这款白色卫衣,颜色清爽干净,简约自然,穿起来休闲时尚,增添了彩色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搭配一条红色的休闲风阔腿裤,颜色视觉冲击力强,穿起来时尚亮眼,打破秋日的沉闷感,提升了造型的亮度。在选择一双白色运动鞋,动感时尚。

暇步士引领童装新风尚 助力打造秋日时尚童装造型

秋日家长还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休闲套装,节省了搭配的时间也不用担心穿搭出错。暇步士套装品牌的这款藏青色的休闲风卫衣套装,颜色低调耐看,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卫衣藏青色与绿色组合搭配避免单调,更具个性。同系列的藏青色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时尚感的秋日休闲童装造型!

暇步士童装品牌引领童装新风尚,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的童装造型!更多秋日童装搭配,关注暇步士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