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罩杯发黄是什么引起的 有哪些内衣护理常识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亲密的伙伴,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使得女性能够由内而外散发自身魅力,也能够呵护女性乳房健康,因此内衣的品质很重要。女性知道内衣需要定期更换,虽然我们会定期更换,但是平时还是需要我们掌握一些内衣护理的小常识,延长内衣的使用寿命。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生活中也更为讲究了,精致的生活也要从细节出发,女性要提升生活品质,可以从自身的生活开始入手,拥有高品质的内衣,掌握内衣护理常识,也能够提升生活品质,提升舒适度!

罩杯发黄是什么引起的 有哪些内衣护理常识

女性在佩戴内衣的过程中,经过一段时间佩戴之后,会有出现罩杯发黄的情况,这个是什么引起的呢? 女性在清洗自己的内衣的时候,清洗的方式不对,直接把洗涤剂到在内衣上,洗涤剂残留经过日晒所致。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延长内衣的使用寿命,女性要get内衣护理常识。

解秘花内衣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内衣,凸显出女性优美的曲线,展现出女性的魅力。一起跟着解秘花内衣品牌来了解下有哪些内衣护理常识!

内衣的清洗、晾晒和存放都是有技巧的。内衣清洗要手洗,鸡心位容易脏,在清洗的时候不左右罩杯摩擦清洗,不能拉扯鸡心位置,正确的手法是手指捻搓清洗。还有侧翼等部位也容易脏,注意侧翼分开洗,且避开排扣部分。

罩杯发黄是什么引起的 有哪些内衣护理常识

除了内衣的清洗,晾晒也是很重要的。清洗好了之后夹子夹住侧翼胶条部位晾挂或者左右对称悬挂,悬挂半个小时之后阴干,避免罩杯发黄。

晾干之后就是内衣存放这步了,罩杯与罩杯互叠平放,保证不破坏原状即可,避免重压变形。

掌握了内衣护理常识,延长内衣使用寿命,发挥其最大的价值。解秘花内衣品牌助力提升女性生活品质,打造精致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