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绳墨以追曲兮 解锁文艺通勤秋日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独立思考的时间少了,时而会有些浮躁,懂得调整自己很重要。步调慢下来,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以往正能量的文化不能够丢弃,墨曲为你开启慢生活,解锁文艺通勤秋日穿搭,由穿搭开始响应慢生活理念,提升穿搭的舒适度,墨曲提供给女性优质的文艺单品,让女性的造型更具韵味。墨曲女装品牌文艺中融入了现代感的设计,适合女性日常穿搭,尽显服饰魅力!

墨曲

通勤造型适合多种场合的需求,墨曲融入了文艺风的元素,提升女性造型的气质感。墨曲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系丝绒感的半高领打底衫,颜色出挑显白,丝绒感让造型更有质感,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酒红色的半身裙,色调亮眼打破秋日的沉闷感,穿起来文艺知性。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舒适感十足。为了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可以佩戴一款黑色的针织帽,耐看时尚,呈现出了文艺的通勤造型!

背绳墨以追曲兮 解锁文艺通勤秋日穿搭

粉色单品能够凸显出女性的少女感,墨曲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长袖,颜色清新甜美,版型简约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衬衣,组合搭配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下身选择一条灰色的裤子,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有质感。整体穿搭运用了简约的单品,通过柔和的色彩搭配,打造出了文艺风的通勤穿搭!

墨曲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文艺服饰,造就不凡穿搭!更多文艺穿搭,尽在墨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