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格子外套别乱买 选对这几款 穿出复古时髦感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3 10:18来源于:吉米赛欧
分享:

今年复古风回潮,复古款式的衣服都备受宠爱,而复古风穿搭更是风靡一时,像格纹大衣就是复古单品的其中一种,在这个秋冬季节,选择一件格纹大衣穿上可赞了,但很多妹纸会说为什么别人穿格纹大衣那么美,而自己怎么也穿不好?其实是因为你的大衣没有选好款式而已,把钱浪费在不适合自己的款式里很容易得不偿失,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选择几款经典的格纹大衣,让你穿出高级又复古的时髦感觉,一起往下看看吧!

吉米赛欧

直筒H型的格纹外套线条干净利落,有很好的视觉延长效果,能够显高显瘦。双排扣的设计更加的复古经典,相比单排扣,更有设计感,而且更减龄而双排扣对微胖的身材也很友好。内里搭配一件浅色系高领上衣和黑色直筒裤,既有英伦风的帅气,又有时尚的甜美气息。

冬天格子外套别乱买 选对这几款 穿出复古时髦感

简单干净的灰棕色格子外套,用一个较为浓郁的高领作为内搭,就能轻松把格纹大衣穿出小女人味。一件中长款的格纹大衣配上棕褐色高领内搭和微喇的黑色九分裤,色系的搭配很简单,上身效果也很好。

这样一件经典又极具质感的格纹大衣,简直是每个女孩的秋冬衣柜里的必备款,看完以上这些款式,你心动了吗?更多精彩的秋冬装款式,敬请关注品牌吉米赛欧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