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女装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已经悄然而至的秋天,很多女生都还没来得及准备好秋装。职场中的阶段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阶段,这个阶段对于优雅和气质方面的体现,轻熟风是最合适的穿搭风格。优雅的品位与精致的格调,这些都是魅力女人该有的姿态。一般来说在穿衣打扮上比较精致细心的女生,对待工作的态度也是一样,所以得体的穿搭对自己的升职加薪也有一定的作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JA这几款早秋穿搭怎么样吧!

JA

这款牛仔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深的蓝色,深蓝色高级显白。这款牛仔上衣经典的翻领设计非常大气,修身的版型更能凸显小女人的气质。衣身的口袋设计以及线条感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一款印花雪纺衬衫的内搭更显精致时尚,温柔的雪纺衫与帅气的牛仔外套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将温柔与干练两种气质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半身裙高腰的设计很好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牛仔套装轻松穿出好身材。让你在兼顾上班的同时,下班也能时尚出街。

早秋穿什么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女装

早秋一款简单的开衫非常百搭,这款开衫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藏青色。这款开衫款式修身,经典的V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精致的锁骨和颈部线条,单排扣的经典设计满满的小女人气息。这款开衫面料柔软舒适,穿上身非常舒服。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整体的身材曲线,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显高又显瘦。这样一款简单的搭配轻松穿出职场气质感!

早秋穿什么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女装

这款连体裤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的军绿色,军绿色能够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军绿色连体裤款式宽松,满满的休闲气息。这款连体裤工装的版型休闲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帅气。经典的立领设计敞开的穿法更显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帅气时尚的工装连体裤搭配一款运动鞋即可,轻松打造职场简单干练风,谁说职场只能穿正装,率性工装裤让你气质满满。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JA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