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国庆出游巧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国庆来临,宝妈们早早做好了旅游攻略,准备带自己的孩子来一场有趣的旅行了吧。在准备充分的旅行攻略以及一些必需品准备好以后,宝妈们反倒因为宝宝的穿搭而头疼了,不知道国庆出游小女孩怎么穿才能时尚又童趣满满,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杰西凯这几款童装怎么样吧!

杰西凯

杰西凯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杏色,这款上衣款式简单大气,早秋天气转凉,带上这件外套最合适不过了。这款外套领口的独特设计满满的高级感,温柔又甜美十足。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更显衣服的质感,面料也非常柔软,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哦!搭配一款贝雷帽轻松打造度假风。

小女孩国庆出游巧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这款长袖娃娃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显白的姜黄色,娃娃裙的款式、童趣十足的印花元素更显得可爱。这款娃娃裙收袖口的设计非常细心,宽松的款式以及领口的设计都非常的可爱。采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搭配的同色系发带更显高级。下身穿一款简单的打底裤即可,这样的一套穿搭最适合国庆出游穿了哦!

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杰西凯童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