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杰西凯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宝妈们来说打扮自己的小公主是每天最重要的事了,早秋天气转凉,女宝宝们的衣服也该换新一波了,长身体的阶段买衣服是每个月必做的事,但是宝妈们也时常会觉得烦恼,不知道怎么穿时尚又可爱。杰西凯童装凭借着新颖时尚的款式以及优质的品质深受广大宝妈们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杰西凯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杰西凯

这款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红色调,橘红色调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采用的面料材质比较复古,上身吊带款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桔红色调的阔腿裤,简单的版型时尚又显瘦,套装的搭配能够很好的省去宝妈的烦恼,搭配一双小白鞋即可轻松出街,高级又时尚感满满哦!

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怎么穿 杰西凯给你支招

这款吊带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时尚显白的绿色,高饱和度的绿满满的高级感。这款吊带裙款式简单,蛋糕裙的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和甜美感,丝绒面料满满的高级感和复古气息,这样一款气质吊带裙轻松营造甜美时尚的小女孩形象。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即可。

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杰西凯童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