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也需要保养?内衣小知识看这里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生最贴心的单品,需要好好的清洗和保养,最重要的就是挑选的过程了。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一些关于内衣的基本小知识,内衣的保质期一般是三个月,及时更换内衣能够有利于身心健康,保护乳房精致的女生一定要好好挑选内衣、保养内衣并且定期更换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玫瑰春天这几款性感内衣怎么样吧!

玫瑰春天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藕粉色,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迷人性感。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加宽肩带设计有很好的提升效果,有效缓解胸部的压力感。玫瑰春天内衣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内衣也需要保养?内衣小知识看这里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浪漫精致的蕾丝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迷人轻奢。这款内衣网纱透视感的设计更是增加了几分浪漫和神秘感。轻薄的面料以及较挺的杯型能够很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这款内衣采用纯棉面料,柔软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夏天穿也完全不会闷热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玫瑰春天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