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 教你穿出法式高级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式风格一直是女生的钟爱风格,法式风格穿搭元素有碎花波点的也有简单风格的。颜色像是黑白蓝,也有复古宫廷复古元素等等。性感中带着随意,舒适中又带着大方,精致又带有点慵懒,大概就是法式风的穿搭法则。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学习穿出优雅知性是最重要的。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普普风这几款法式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普普风

半身裙一直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普普风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最能展示自己的温柔气质。这款半身裙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比例,纽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这款公办申请采用鱼尾裙的款式能够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曲线。上身一款一字肩针织上衣能够很好的展示精致的锁骨和柔美的肩部线条,轻松穿出高级气质感,满满的法式高级范。

初秋 教你穿出法式高级范

普普风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复古的棕色,棕色满满的复古温柔气息。这款连衣裙经典的立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轻松穿出高级气质范,经典的单排扣设计以及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连衣裙的质感,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穿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 教你穿出法式高级范

普普风这款半身裙满满的小香风,格纹经典的多种元素的设计满满的高级气质感。这款半身裙单排斜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法式风美在慵懒和随意间显露的气质,这款半身裙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深蓝色毛衣,深蓝色能够很好的衬肤色,轻松穿出好气色。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法式风。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普普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